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新闻>掌控饮食量,实属难以抵挡

掌控饮食量,实属难以抵挡

2024-04-19 10:39:14 1493

研究显示,给予大份食物的人比给予小份食物的人吃得更多,即使他们已经了解了风量对食物摄取的影响。学习如何进行有意识而非无意识的进食也没有显著减少大份食物的摄入量。这项研究强调了需要找到新方法减少食物摄入过多的问题。餐厅和家中的分量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显著增加,被认为已经导致了肥胖率的上升。许多研究一直表明,各种食物和饮料的分量增加会导致能量摄入增加,而这个影响并不受到饥饿或食物口味等因素的影响。这个研究团队针对96名妇女的研究是第一个研究教育人们如何应对这种现象的有效性。总体而言,大份食物组的参与者摄入的意面大约比小份食物组多三分之一,这种差异约等于额外摄入87千卡或365焦尔。

院校推荐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所在国家:美国
院校性质:公立
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大学
所在国家:美国
院校性质:私立
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
所在国家:新西兰
院校性质:公立
普瑞特艺术学院
普瑞特艺术学院
所在国家:美国
院校性质:私立
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
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
所在国家:英国
院校性质:公立
东京理科大学
东京理科大学
所在国家:日本
院校性质:私立
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
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
所在国家:英国
院校性质:公立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
所在国家:美国
院校性质:公立
英国卡迪夫大学
英国卡迪夫大学
所在国家:英国
院校性质:公立
茱莉亚学院
茱莉亚学院
所在国家:美国
院校性质:公立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晨晟留学网

京ICP备19059139号-2